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長期照顧碩士學位學程 Master Degree Program in Long-Term Care

繁體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首頁 > 本學程最新消息

2022 全國青壯世代攜手餐食創意能力競賽(複賽公告)

2022全國青壯世代攜手餐食創意能力競賽(複賽)

主辦單位:中臺科技大學老人照顧系

     財團法人佳醫健康基金會

【活動說明】

一、活動日期:2022年12月21日(星期三)

二、活動地點:中臺科技大學保健大樓9502教室

三、聯絡方式:(04)2239-1647分機6251張小姐;6255彭老師

【參賽主題】

  參賽者請以「台灣飲食質地分類-第6級和第7級」與「我的餐盤」二種概念並結合「節慶」料理為主軸,製作出創意、美味設計之作品。

【參賽規則】

第二階段-現場實作及發表:

    1.現場實作競賽:於2022年12月21日(星期三)

     學生組及壯世代組於8:30於中臺科技大學烹飪教室進行。每份料理需準備一人份量進行展示與試食(試食份量以可以分辨出味道及口感即可)。

    請於開始實作時間前一小時完成報到並繳交切結書正本(學生組:學生證;壯世代組:身分證)與食材、用物等檢測之相關程序。

    2.發表:參賽者須在展台作品旁以口頭方式說明其參賽作品之創作理念、製作方法及感想,並在規定時間內回答評審委員之提問。

(詳細內容請下載附件)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